amazon_punk.jpg 

 

不知道該說什麼,真的很多感謝...
小弟決定重新開張"搖滾騷客"真的下了一些決心(本來想直接讓它走入歷史)。

一個禮內密集轟炸10篇文,以下是ㄧ些數字追蹤(截至2015/2/9凌晨):

 

1.痞克幫全站牌行40名,藝文類第1名

2.最熱門文章音樂評析類第1名

3.所有娛樂文章類第2名(第1是雞排妹A片流出,第4是范冰冰不知道啥小...頭頂雞排妹,腳踩范冰冰挺爽der)

4.單日瀏覽人數破2萬6千5百人,打破我在yahoo時期寫汪大東上新聞那篇文章紀錄(當時破6千人)

5.粉絲頁人數雖然才200多人(自然產生無邀請),但文章觸及率破1萬3千人

6.熱門文章前三排行榜觸及人數,[組團樂手個人法則]1萬8千人,[主唱該有的道德]7千3百人,[吉他手如何訓練音感]2千人。

 

現在已經很少人在看Blog長文了,我也不是什麼知名寫手,

鎖定的族群又是小眾音樂人,一周內達到這樣的成績自己很感動QQ

對我來說寫文章跟寫歌一樣,都是創作,內容生產者,

不知不覺你影響了誰自己都不知道...

我想這是所有創作者最開心的事情(當年你那首歌改變了我XXOO,所以才OOXX)。

最近一些老朋友、新朋友、過往的潛水客...不少浮出來寫信給我,

有的現在是大團樂手、有的已經是音樂教室紅牌老師、有的在搞錄音室、

有的已經是樂器行老闆...說我的文字讓他們學習很多,

簡單一句[謝謝],搞得我鼻子好酸QQ

 

[這世界只有狀元學生,沒有狀元老師,沒有金牌教練,卻培育出金牌選手]

這些成就早就超越我的"學生",相信未來只會飛得更高更遠~~那是我的願望。

當然,批評我的人也開始出現,我不在意,每個人歷練觀點不同,所聞所見當然不同。

所謂[論點]本來就是主觀,沒有左邊進攻,哪有右邊防守...

能刺激更多不同想法本來就是我的初衷,這樣球賽才好看

所以盡量批評,盡量幹譙...我很爽,真der~

(白話點就是,我沒有想改變機掰風格的意思XD)

 

不管是舊雨還是新知,很高興重新認識大家~

我是"豬蹄老濕",是一位吉他手,屁孩般的"搖滾騷客"。

一起為愛音樂而努力(握拳)

 

PS:後來想想,10年前當初"搖滾騷客"這名子是因為耍屌而命名,冷靜過後越看越中二XD,

算了,繼續騷下去,搖落去,中二無敵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蹄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